納格爾斯曼談進(jìn)球被取消:裁判可立即吹罰犯規(guī) 但VAR當(dāng)時(shí)不該介入

作者:熊熊直播       時(shí)間:2025年06月09日 09:10

6月9日訊 在歐國(guó)聯(lián)三四名決賽,德國(guó)0-2負(fù)于法國(guó)。賽后德國(guó)主帥納格爾斯曼談到了本隊(duì)被取消的一個(gè)進(jìn)球。

比賽第52分鐘,菲爾克魯格在前場(chǎng)搶斷拉比奧特,隨后翁達(dá)夫射門得分。但主裁判在到場(chǎng)邊觀看了幾分鐘的VAR回放,隨后判罰菲爾克魯格犯規(guī),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

納格爾斯曼表示:“以當(dāng)時(shí)的情況,我可以理解裁判吹罰任意球,如果他立即吹罰犯規(guī)的話??杀M管如此,裁判當(dāng)時(shí)的做法違反了規(guī)則。在菲爾克魯格和拉比奧特對(duì)抗時(shí),主裁判有很好的視野。但突然之間,他又去場(chǎng)邊觀看了6分鐘時(shí)間的視頻?!?/p>

納格爾斯曼接著指出:“我認(rèn)為這是對(duì)VAR的錯(cuò)誤使用,那不是VAR介入的時(shí)機(jī)。那并不是一個(gè)明顯的錯(cuò)誤判罰,否則的話,你就必須為禁區(qū)內(nèi)的每一次接觸吹哨了。”

標(biāo)簽: 足球  德國(guó)  法國(guó)  
相關(guān)內(nèi)容